新村 八色燒肉 八種特別味道 | 首爾新村美食推介

/
0 Comments



唱完 KTV 就到新村吃午餐

本來打算從弘大走過去新村,可是要四十分鐘,所以就放棄了,

八色燒肉最近很紅,香港人很愛去,哈哈

店鋪是在地牢,我們大概一點到達,午餐都沒有什麼人,也不用等位子,

這間燒肉店應該是有很多中國、台灣客光顧吧,所以店裡有一個會說普通話的年輕店員,

而點餐也沒有難度,店內位子也挺多的,裝潢以木為主,燈光是走白光系,


我們叫了 ₩30000 的套餐,有八種味的肉,還附送海鮮鍋,

其實兩個人吃真的蠻飽的,還吃剩了一點,三個人叫一個套餐應該剛剛好。

大醬,生菜,大蒜等配菜都是自助的。

八種味的肉跟海鮮鍋
兩人份的菜,大蒜

還未煮紅的海鮮鍋


味道分別是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味僧、辣椒醬

我跟友人都覺得辣椒醬是最好吃的,也覺得花草很難吃 -_-

花草我們一人只吃了一塊就放棄了,哈哈。


阿珠媽會幫你燒肉,我覺得不算是燒,反而是金屬烤盆上煎,

肉是由淡味吃到濃味,海鮮鍋辣辣的,很惹味。

薄荷葉

朋友在韓國打滾了三個月 ^_^ 所以已經習慣了韓國的飲食文化,

她教了我應該如何包燒肉吃,哈哈,上次來是亂包的,所以覺得味道還好,

這次用道地的包法,的確好吃!我跟朋友一樣都比較愛生菜,薄荷葉味道太濃了,有點受不了。

在等吃的我 ^_^ 樣子太殘了,不出正面照
好吃的包肉吃法:生菜↣燒肉↣大醬↣蒜↣飯(如果有)↣洋蔥↣泡菜

哈哈,其實這樣包完已經是很大一包,小咀的可能塞不進去,不過一口吃是真的很爽 ^_^


下一站 ✈ Café ↬ 弘大 紅薯夫婦 Jass Café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