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 Jass Café 紅薯夫婦 鄭容和徐賢 | 首爾弘大咖啡店推介

/
3 Comments



與友人吃過豐富的午餐後,她便踏上演唱會之途 ^_^

我 !? 星期六的下午,當然是到弘大湊熱鬧去!

星期六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弘大 free market,



 free market 全是手製品(去年就知道 ^o^),

今次旅行的目的是省錢,又是旅程的第一天,

所以空手而回。^_^

之後到處亂逛了一會,去了我大愛的 Artbox,買了小量文具,

當天的溫度有 30°C,雖然韓國天氣是熱而乾爽,不令人反感 (跟香港的不同),

但經過凌晨機 delay 折磨的我,實在很疲累,所以就想到 Café 坐坐。

Thanks Nature CaféJass Café 都是我的首選,


而本前已知道 Thanks Nature Café 的位置,所以先去了,

結果是星期六熱鬧的弘大令 Thanks Nature Café 坐無虛席,

看到 的身影,卻沒法找到空位,人又累,真的是要哭出來了!

我本人又很煩,不想隨便找一間坐,所以就衝去找 Jass Café

它的位置真的是‧‧‧很清靜,難怪 MBC 會選來做拍攝場地,

在弘大另一邊較清靜的住宅區裡,拍攝也不會受到很大的滋擾,

我足足找了半個小時才找到,天氣熱加上睡眠不足,找到快要暈了 -_-

在我快要放棄的一刻,我終於找到它了!

它的招牌是木牌的,找到後才發現,它一直在我眼前,可是我從頭到尾都看不到,總覺得是鬼遮眼 -_-,

裝潢沒有改變,但桌椅有重新移動過,不過大概是紅薯坐過的位置有人坐了,

而且我來  Café 其中一個重要的目的小睡一會,哈哈,所以就選了單人面對牆壁的座位。

因為本身不愛咖啡,所以再睏都沒有點,最後點了冰巧克力,

店面不太,室內加室外的座位不到二十個,開放式的沖調處,環境雖少但感覺開揚又休閒,

這張枱就是紅薯坐過的
假日下午在弘大走累了,慢步到這裡喝杯咖啡,再跟友人閒聊一下,就是寫意人生的該有的!

我選的位子旁是就是一個櫃子跟一台鋼琴,上面有什麼?

有書、裝飾品,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很多紅薯夫婦的東西,相片、毛巾,親筆簽名 CD等,

看得出來有很多紅薯飯來過 ^_^,而且放下很多應援東西,老闆也都把它們放出來了,

被紅薯充滿的感覺好奇妙,哈哈,難怪朋友們總說我很「毒」。

老闆親自把巧克力送上了,還附上自家烤的麻花餅乾條,



但說了幾千萬遍很睏的我,喝了兩口巧克力後,就向著牆壁睡了一會,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哈哈。

終於睡醒的一刻,感覺世界實在是太美妙了 ^_^ (其實我睡得很內斂,應該沒人發現),

充滿精神的我就開始細心欣賞四周的佈置,看紅薯在這裡留下的痕跡,









之前在找 Jass Café 的資料時,有看到網友說週末店裡很多人,很吵雜,

本來還有點擔心,結果我來到時顧客不多,而且都是韓國人,在悠閒地聊天,

於是我又愉快地在看我紅薯在這留下的回憶,我還在這看了一集紅薯 ^_^。

坐了兩個多小時,就起程再回弘大走走,再等朋友看完演唱會陪我吃晚飯。

*在我睡覺途中,朋友有打給我,說了個驚嚇的消息給我聽,會在演唱會篇詳細*





You may also like

3 則留言:

  1. Hi.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as I surfed Chingu Korea. I'm planning my graduation trip to Korea AND I'm a Boice from HK too! Nice to meet you :)

    回覆刪除
  2. Hi :) Boice <3
    I am busy recently so I cannot update regularly about my trip. Korea is really a nice place and I hope my blog can give you some insights about the country.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for whatever information you need and I'll try my best to answer =D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