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 秀 KTV ▪ 수 노래방 | 首爾弘大玩樂好去處

/
2 Comments


旅程第一站是 KTV !?

友人在這一天下午就先感受到 CNBLUE 韓國場的舞台魅力,

所以在她去演唱會前,我們先去韓國的 KTV 練一下歌。


秀 KTV 弘大分店 6:00AM - 12:00PM 每人唱一小時只要 ₩1000(HKD$6.9),

再加 ₩1000 還可以任喝果汁汽水和任吃雪糕,


價錢真的太吸引了,反正那麼早也沒什麼行程 ^_^,所以就來了。

本來打算唱兩小時,因為飛機 delay 了,所以只趕到十一點到,就只唱了一小時。

它的門口裝潢還蠻華麗的,朋友用簡單的韓國說了一下就可以進房了,

先付款再進房,付款的同時店員就給我們紙杯跟雪糕杯,飲料雪糕是自助的。

等待區

別致的裝飾和佈置
自助飲料雪糕吧

韓國進屋進房都要脫鞋的,進KTV 房也不例外,

有些房是對街有落地玻璃的,我們唱平價的,所以就不是,

我們的房在二樓,走樓梯上去時已經聽到有韓國女生在唱 少女時代 I Got a Boy ,挺好聽的。

進房那一剎那,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有種很搞笑的感覺,

韓國的 KTV 房裡的燈光比香港的亮,比較沒那麼容易睡著,




可是點歌系統很落後,要打韓文歌名或組合的韓文名才能找到歌,

CNBLUE 是找不到的,要打 씨엔블루 才行,

幸好我在韓國 exchange 的朋友有在學韓文,

努力在點歌的朋友

而且店員很友善,雖然他不懂英文,我們用有限的韓文跟肢體語言去溝通,

他有很盡力地幫我們,我本人是覺得他很可愛啦 ^_^,最後都點得到我們想唱的歌。

可是這 KTV 不設伴唱 -_- 我根本不懂韓文,所以一直亂唱,我朋友就在唸歌詞,很好笑!

而最讓我期待的是在我唱完以後給我打分的環節 ^o^

唱了 CNBLUE ,少女時代,梁靜茹,2AM,還有一些韓劇插曲。



拿到 100分的竟然是2AM 的 this song, 

唱了氣,run devil run , oh!, 愛情光, 直感那些就只有五十幾分,真的是笑死我了!
總歌單 可是分數跟歌名是錯的 -_-

從韓劇裡都看到韓國 KTV 有一堆搖鈴,樂器用來助興, 原來真的有,哈哈

不過我們房裡的都髒髒舊舊的,不會讓人有想拿起來的慾望, 

圖片中的黑色音箱上面木籃子裡的就是樂器們。



最後總消費每人 ₩2000,太便宜了!

在網上找資料的時候,發現韓國的 KTV 都是每個房間按小時收費的,所以越多人去就越便宜,

只是無論多少人去,咪高峰也只有兩個,不過房內的氣氛很不錯 ^_^。





You may also like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不太肯定可否預約,不過它有很多房間,我去了兩次,其中一次是星期六,都立刻有房,而且旁邊都有蠻多的空房 ^_^ 放心去吧!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