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BLUEMOON CONCERT 韓國演唱會

/
0 Comments
最近真的很忙,工作一堆,還生病,幾乎找不出時間來寫點東西。

這篇文章其實一直都在草稿箱,每次繼續打都在喚醒我的記憶,

只可惜忙到連睡眠的時間都缺少,所以每次寫到興奮時,又要趕著去睡覺。

本來想趕在 622 (容和生日) 寫好,結果還是做不到 ㅠㅠ



CNBLUE 演唱會因為到謝幕才可以拍照,所以過程均只能用文字描述。

為了可以寫下自己的每個感受,所以這篇文章的篇幅會比較長。 


前一日的凌晨機帶來的疲累尚未完全消除,所以整個人還是有點睏和提不起精神

吃完年糕鍋又在梨大小小購物後便在三點多踏上今次旅程的重頭戲的行程 
CNBLUE BLUEMOON CONCERT

由於朋友前一天已經去過,所以我便放心地跟著她,

然後經常自稱路痴的她和跟住她的我便一起搭過站 ^_^ 然後韓國不是每站都是可以走過對面月台再搭回頭車的,很令人討厭,

我的票買在Standing Zone B(對著 鄭容和 的區^_^) 朋友則買在Zone C,

我在 Day 1 有說朋友看 25/6 場時打給我說了個驚嚇消息,

其實就是朋友昨天是買 Zone B 的,我知道 FNC 捉 fan cam 捉得很誇張,原來事實是超誇張!

我朋友一直拿著我的高清錄影功能的相機去拍照跟錄影,她看開場前沒有捉,所以開了場就繼續

結果開場半個小時就被捉住再趕出場,被照片,影像都刪除了都不能再進去 (比香港的嚴厲很多),

所以她就打給我,我聽了嚇到了,然後電話按錯就掛斷了,再打回她,她又沒有接,

原來我那能幹的朋友立刻再買一張票 (場外的黃牛票)進去,不過是 Zone C 的,

至於票價,因為已經開場半小時了,所以由 ₩100,000 減至 ₩40,000。

朋友總算可以欣賞到整場演唱會,她說在她後面有一個看上去像是初中生的女孩,也是被趕出場,

跪在地上哭著求保安讓她重新進去場裡,一直求那保安,結果應該是不行了。

初中生要有 ₩100,000 去看一場演唱會,不知道儲了多久,好可憐!

我明白為什麼要捉,可是不用那麼誇張吧,刪除了就好了,拍照錄影還不是因為喜愛歌手們,非要搞得歌迷不開心。

回歸正題,我跟朋友因為過站,又擔心趕不上整隊,所以就加快腳步跑到會場,

六點開場,五點已經開始進場,我們趕快拿票後,便各自排進屬均自己的區域的編號裡,

都沒有時間看一下外面的應援,不過瞬眼看是有許多 "米" 的應援,哈哈,

整隊時我前面是韓國人,後邊是日本人,我發覺日飯的數目還真不少,

進場前官方有派應援紙牌,雖然沒有很精神,但還是覺得很亢奮 ^_^,

 Zone B 的形狀是圓形的,飯們可以隨意在圈內走動,空間足夠,連跳舞也行,

當然也是方便保安在演唱會期間走來走去觀察有沒有人拍照跟錄影,

我來之前已經在想要堆在前面還是圓形走道,最後還是決定堆在前面,

因為應該可以清楚看到四個 ^_^,我站在正中間的位置,隔壁都是韓國人,前面是中國人,

再前面有日本,菲律賓等,後來也從後方聽到廣東話,然後就一直站著等開場,



然後我一直聽前面兩個中國人在說話,有一個相信是唯飯,另一個應該是正常的 BOICE,

容和父母還有其他成員的兄弟姐妹都是昨天去了,今天來的主要是後輩,有AOA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組合 -_-),

後輩的出現令所有人都看著一層左方的座位,然後前面的兩個人就在聊‧‧‧

正常飯:徐賢有來嗎?
唯飯:當然沒有呀,她為什麼要來?(其實是一定沒有來,因為少女時代當天在台灣有活動)
正常飯:她不是跟鄭容和一起嗎?
唯飯:當然沒有呀,我還希望鄭容和是個 gay 呢。

我本來還有點想參與她們的對話,聽了這個後我就放棄了 -_-,

不希望鄭容和有女朋友也不用希望他是 gay 吧 !? (流汗)

演唱會是準時開始的,播完 CNBLUE 鼓勵捐款建非洲學校的短片後,便正式開場了,

最愛鄭容和的我從他出場的那一剎那便被他真人迷住了 ^_^,

由於只顧看臉的關係,我完全忘了他在換 BLUEMOON Tee 前的服裝,哈哈

第一次感受 Standing 的震撼,和鄭容和只距離約 5 米,我一直只掛著看他,都忘了唱歌,

可是擠呀擠,慢慢我前方擠來了一個比較高的日本女人,快要哭出來了,

我接著有大半場的時間都是踮腳在看,腳趾都快要抽筋了,

現場近距離聽 愛情光 真的滿足了 ^_^,一直很喜歡聽容和唱抒情慢歌,

常在微博看到唱歌時他多變又可愛的表情,今天終於用自己雙眼看到了,

只可惜不能一一拍下來,所以喜歡他的人,真的最少要看一次 Standing,

在那麼近的距離看他,對他的喜愛會再多加一千倍,因為真人真的長得很帥又可愛,

除了他的樣貌,我一直覺得聽他唱現場是種享受,還有感受整團的音樂力量。

在容和跑到前面去唱歌的時候,敏赫坐的平台就會連人帶鼓移到台前,

我就有機會可以看看常躲在後面的他,BLUESTORM 因為拍了你為我著迷,他有個人獨唱,

可是這次沒有 solo,所以他除了謝幕之外,都沒有離開過鼓的範圍,

他真人看真的很可愛,那雙笑眼不知要殺死多少人,螢幕看他的面有點大,真人看就還挺尖的,

雖然被移到台前,但他卻不常看台外,只有幾次害羞地向我們揮手,哈哈,

我那好運卻又不愛韓星的大學室友,去年與完成 Music Bank 就馬上飛走的韓星們同機,

在近距離看到 CNBLUE 4人,她有說過正信真人很有型,比鄭容和還要 charming,

真人看正信的確很帥 ^_^,我有被他吸引到,而且近來演唱會的造型都是金色卷短髮配 cap 帽,

很像外國小男孩,我是覺得很可愛啦 ^o^,他五官真的長得蠻好的,哈哈,

而且很愛搞怪,雖然表情沒有鄭容和的豐富,可是小動作還挺搞笑的,

彈 bass 的時候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宗泫,其實他一直是我在團內最不留意的一位,在演唱會看真人的感覺是他長得帥的,

可是有一點太白了 -_- 比女生還白,白到反光了,而且看得出很陶醉在一個人彈結他中。

與香港場的不同,你會感覺得到他們在家唱歌的輕鬆、興奮和悠然,

應該是因為沒有了語言的隔閡,中場對飯說的話也因為是在 "家" ,所以說得很開心,

的確在韓國場的他們笑容比較多,這亦是我為什麼覺得自己最少要看一次韓國場!

有去過香港場的 BOICE 應該都知道鄭容和很愛將歌迷分一半,再玩人浪,

在韓國場也有玩,而敏赫又被移到前面,正信就走到他旁邊,兩個人就擺出不耐煩的表情,

臉上寫著:每一次都玩,快點完吧,哈哈看他們的反應真的很好笑 ^_^,

短短的兩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終於鄭容和說了 Photo Time

所有人都把相機拿出來,有許多都是超專業的單鏡反光機,大家都瘋狂按快門,

Zone B 的 BOICE 在謝幕時都圍著圓圈在跑,哈哈,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因為相機是借朋友的,所以有些功能不太熟悉,

拍的照片很多都模糊了, 不過還是有拍到精彩的 ^_^







這張我大愛!!!
鄭容和到底想怎樣!?

每場必玩的白拍 ^_^



當然!所有人都在叫 encore,而我一直有預感香港場不 encore,台灣場不,其他場也不

但韓國的尾場應該一定會 encore,因為是在「家」唱歌。結果他們四個又出來了!

全場都在尖叫,容和用韓文說只可以 encore 一次,還有敏赫的 drum set unplug 了,

問我們願不願意等,哈哈,怎會有不願意 ^_^ 在 drum set 重新插電期間,

宗泫清唱了兩首歌,我擠到偏左較前的位置,只想著拍照錄影,忘記宗泫唱什麼了,哈哈。



之後 CNBLUE 便多唱了一次 I'm sorry 作 encore,大會根本阻止不了歌迷錄影拍照,

所以 encore 時間便人手一部相機或手機在錄影或拍照,我選擇了朋友相機的高清拍片功能,

哈哈,繼香港場愛情光的錄影後又一力作 ^_^,最後大概在九點完場。



在場內拍完照就到場內看一下 BOICE 的應援,繼續拍照。







- 後記 -
 
看過韓國場的強烈感覺是韓國場就是韓國場,氣氛、應援、四子的演出心情,

身為 BOICE,真的最少要看一次韓國場。任何海外場的 STANDING 都無法跟韓國場的相比!

韓國場應援真的令我很難忘,到要舉起紙牌的時候,真的全場在舉,

紙牌要轉去另一面時,每個人都自動做,現場很莊觀,亦令四子驚喜了一番。

雖然全場不是爆滿,雖然兩層的後排有許多空位,但他們用心的演出,勝過一切。

韓國場看 CNBLUE 的一大遺憾是聽不懂他們跟在場的飯說的屬於團員間的小故事,

結果還是回家看微博的翻譯。我就怕自己會上了癮,之後演唱會都飛到韓國看尾場 ^_^ 。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